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炒股茶馆:万千宠爱中人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谷明

  做私募基金的靓仔积臣、做客户经理的老胡上周末和大洋宵夜,说起上周五逆市飘红的人气股中国人寿,积臣说他已经在23港元多在香港买入了中人寿的H股,老胡则说他的不少客户谈中人寿而远之,都说价格高了,看来中小散户害怕的东西,正是我们要出击的好家伙。

  大洋是一门心思做权证,就把他们宵夜时地议论转告了专做金融类股的芳姐,她马上有茅塞顿开之感。芳姐说:作为基金必配品种,又有资产重估优势,40元以下的确该买。

  芳姐是昨天上午就已经开始逐步买入,平均39元多一点的成本。而老炳他们则是等到下午1时30分后,中国人寿正式放量上攻才紧急追高杀入的,老炳最高买到了41.50元。老胡说老炳厉害,少见如此勇往直前的。芳姐说市场普遍看50元,我们看到60元,40来块钱何足挂齿?

  龙哥上周四主动空仓,获利回吐,上周五大盘大跌中出击酒类股,6.50元上下多次买入伊力特,他的一个外地股友紧紧跟随,当天保证金均逆市飘红。昨天下午,龙哥也追进了中国人寿,他那股友却不舍得卖掉当时涨幅七个多点的伊力特再买中国人寿,眼睁睁看着它涨停板,失去了一个当天获利一成半的机会,大叹“走宝”。

  芳姐说:收市后有人说深圳红岭的涨停板敢死队也杀进中国人寿了,后市有好戏可看。老炳说:中国人寿涨不涨都是近期市场的焦点,下周二前涨跌均不计入指数,这戏能不好看吗?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