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民生银行定向增发获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福田向戴克定向增发近3亿股,签订联盟协议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严丽梅报道:福田汽车民生银行金晶科技安信信托4家公司均于今日发布了有关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消息。

  民生银行(600016)今日公告称,日前公司接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通知》,核准民生银行非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35亿股。民生银行将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进行本次股票发行工作。

  福田汽车(600166)今日公告,与戴克签订了《定向发行与股份认购协议》,戴克认购福田汽车2.97亿股普通股新股,占定向发行完成后福田汽车24%;每股认购价2.75元,为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收盘价平均价格90%,认购价总额为人民币81795万元。双方还签订了《联盟协议》,在戴克持有福田股份基础上,福田与戴克探讨商用车合作具体项目,确立战略联盟,其合作涉及中卡、重卡和轻卡。

  安信信托(600816)今日公告称,董事会已审议通过向中国中信集团公司、中信华东(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发行股票数量上限为15亿股,下限为10亿股;本次发行对象将以中信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股权或者以现金进行认购;同时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用途及关于中国中信免于发出要约的提案。

  

民生银行定向增发获准

  金晶科技(600586)今日公告称,董事会已审议通过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股A股。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