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泰豪科技六高管接连高位建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上证所提供的最新资料显示,在泰豪科技股价创出四年新高(复权后)的当天和前、后两个交易日,该公司高管出乎意料地大肆建仓,其中个体最大买入量高达7.09万股,投入资金78.53万元(按当天成交均价计算)。

  1月10日,泰豪科技董事兼常务副总裁孔祥川、副总裁邵建生、监事会主席李华分别从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6.83万股、5.85万股和6.83万股。由此,三人的持股量分别增至10.07万股、6.76万股和9.55万股。

  1月11日,泰豪科技副总裁洪小华、监事兼

审计部经理饶兰秀分别购入公司股票3.71万股和7.09万股,其中洪小华是首次购入公司股票,饶兰秀此前曾持有100股。

  1月12日,泰豪科技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杨骏首次购入公司股票6.5万股。

  上市公司高管在二级市场购买任职公司股票并不鲜见,但是在股价创出4年新高后再大肆建仓(公司总裁黄代放建仓略早),泰豪科技算得上吃螃蟹者。

  上交所提供的历史数据表明,高管建仓后,绝大多数公司股价都出现急速拉升行情,涨幅巨大。2006年2月23日至3月31日,宏达股份2名高管和1名董事陆续买入公司股票共计13.53万股,随后该股在短短21个交易日里飙升了105.5%;2006年11月22日至30日,山西焦化5名高管和1名监事陆续购入公司股票,2006年12月1日开始,山西焦化股价持续拉升,至昨日收盘短期涨幅达到了42.5%。此外,陆家嘴卧龙电气黑牡丹等公司高管购买股票后,公司股价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拉升。(何军)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