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今晨市况:中人寿继续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茅台今晨摸高100.78元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武斌报道:今晨大盘继续上涨,深成指突破7700点。

  今晨沪深两市双双高开,上证指数升23.96点,报2818.66点,集合竞价成交5.1亿元;深成指升59.79点,报7696.24点,集合竞价成交2.2亿元。

  工大首创亚泰集团S川美丰等一批S股开盘就封死涨停,南纺股份和有高管增持消息的泰豪科技也高开高走,快速封停;金融股表现出色,周一停牌的民生银行大幅高开补涨,中国人寿高开高走大幅上涨超过6%,深发展涨停,招商银行华夏银行也都有不小涨幅;涨幅领先的还有经纬纺机尖峰集团中通客车西飞国际等;今晨完成股改复权的白鸽股份、ST博讯、*ST科健大幅填权。

  酒类板块有所回调,山西汾酒沱牌曲酒泸州老窖古越龙山皇台酒业等进入跌幅榜前列,贵州茅台再度冲击百元大关,盘中一度摸高100.78元;跌幅较大的还有贤成实业、信隆实业、天富热电等。

  至9时54分,上证指数报2822.53点,升27.83点;深成指报7760.04点,升123.59点。两市总共成交199亿元。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