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重组无实质进展 S*ST海纳遭遇双重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8:19 京华时报

重组无实质进展S*ST海纳遭遇双重难题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 S*ST海纳昨天发布的公告给了投资者当头一棒。公告显示,公司重组并没有实质性进展。受此消息影响,S*ST海纳股价在连续上涨多日之后,昨天首度出现回调,收盘报5.710元,跌幅为0.35%。

  从1月5日至12日,S*ST海纳股价连续涨停,且成交量明显放大,这种反常情况引起了交易所的注意。该公司昨天发布公告,就市场上关于公司重组和清欠进展的猜测进行了说明。公告显示,经书面询问公司主要股东及管理层后,核实公司重组事宜至今仍无实质性进展,公司的清欠也不容乐观,目前仍有被占用款25379.30万元未能清欠,并有巨额担保事项未解除,公司尚未确定是否承担担保责任的违规担保本金也累计达7846.2万元(未经审计)。

  S*ST海纳

证券事务代表葛姜新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的重组方一直在寻找之中,但尚无进展。据了解,之前声势浩大的彩虹集团重组飞天系公司一事也基本泡汤,葛姜新透露,双方并没有签署正式的重组S*ST海纳事宜。由于原实际控制人(飞天系)及其关联企业资金占用、挪用使公司资金极度紧张,加之违规担保的诉讼使公司资产已被相关法院查封冻结,导致重组困难很大,因此彩虹集团重组一事最后不了了之。对于清欠问题,公司目前正在极力解决。记者:敖晓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