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标普:8家中国公司今年表现将领跑全球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7:4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郭 蕾

  本报讯 标准普尔昨日发布了“2007标普全球股票精选组合”,在30只入选股票中有5家中国大陆企业、2家香港企业和1家台湾企业。标准普尔预料这些企业在今年的表现将优于国际同行并会给予投资者丰厚回报。标准普尔证券研究部门每年会精选30只股票构建该仿真投资组合。

  这8家企业包括建行、蒙牛乳业、 中海油田服务、南方航空、大唐发电、 恒基地产、和记电讯和友达光电。“2007标普全球股票精选组合”的目标是超过标普全球1200指数在2007年的总回报,该投资组合的构成在今年将不会发生变动。“2006标普全球股票精选组合”的总回报为30.8%,标普1200指数的回报则为21.5%。自从2005年1月1日该组合的概念引入以来,其年化总回报率为22.3%,相比之下标普1200指数只有15.7%。“2007标普全球股票精选组合”的行业分布与标普1200指数类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