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连热电受益电价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3: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选股理由

  大连热电(600719)是东北地区最大的热电联产、集中供热企业集团,公司的生产规模、产品产量以及经济效益等在大连地区六个独立核算的地方热电厂中稳居首位。自2005至2006年供暖期起,大连居民住宅供暖收费标准由现行的每平方米建筑面积18元调整到23元;非居民住宅供暖收费标准由现行的每平方米建筑面积20元调整到25元,增加公司2005年供暖收入1300万元左右。

  公司出资2.62亿元收购大连市热电集团所属海春一期工程优质资产,并投资扩建二期工程。公司还参股了大连大显网络系统有限公司(20%),是一家专门为客户提供宽带网络产品、网络解决方案和全面网络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的广电类宽带终端产品已经覆盖全国21个省50个城市,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城域网络、无线网络、校园网络、智能小区网络、企业网络等系统解决方案及集成服务,已经步入了快速发展阶段。

  近期该股股价震荡走高,量能也随之温和放大,周一该股强势涨停,爆炸性价值回归行情已经展开。

  (科德投资)

  持仓品种

股票数量

  股票市值(元)资金余额(元)

  130404

  资产总额(元)浮动盈亏

  130404 30.4%

  最新计划:4.88元(如开盘价低于此价,则以开盘价)全仓买入大连热电(60071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