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所得税抵免批复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2:5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26 证券简称:华鲁恒升 编号:临2007-01

  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所得税抵免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德地税直属函(2006)28号转发德州市地方税务局《关于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国产化技术改造项目国产设备投资抵免企业所得税的批复》的通知,公司大型氮肥装置国产化技术改造、甲胺生产装置等项目获批抵免企业所得税36,234,377.31元。

  公司接到德地税直属函(2006)29号转发德州市地方税务局《关于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免征企业所得税的批复》的通知,公司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获批免征企业所得税1,001,900元。

  特此公告,提请投资者注意。

  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二00七年一月十五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