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进行精细化工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2:30 新闻晨报

  公司股东大会决定,以公司拥有的异植物醇生产线作为固定资产出资,与重庆西南合成制药、中国高新投资集团共同发起成立重庆方鑫精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点评:公司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原料药生产企业,研制开发和生产销售的一体化,使得公司业绩发展较为稳定。前三季度,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4180万元,同比增长18.17%;净利润334万元,同比增长17.19%。近年来,通过医药产业的整合力度,公司基本面逐渐改善。此次公司以固定资产出资,将拥有新公司70%的股份,使公司既盘活了固定资产,又获得一新的利润来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