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重庆国投拟借壳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6: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在西南证券借壳上市进入最后阶段的同时,其第一大股东———重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也爆出了欲借壳上市的消息。

  重庆市常务副市长黄奇帆日前透露,作为西部最大的信托公司,重庆国投经过改制重组后,盈利能力大幅度提高,已经具备借壳上市的条件,公司将瞅准时机实施这一计划。黄奇帆是在“渝涪高速股权信托提前成功兑付仪式”上透露上述消息的。

  重庆国投是目前西部地区资本金规模最大的信托公司。2004年12月,重庆国投通过再次增资,使其注册资本金由10.3373亿元增加到16.3373亿元,这一资本金规模使其在全国信托公司的排名中也位居前列。虽然2006年年报尚未公布,但是据黄奇帆透露,重庆国投去年实现利润1.6亿元,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尚正)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