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2岁!沈书立成最年轻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6: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学本科毕业才半年,去年毕业于北京建筑工程学院

  本报讯 记者武斌报道:年仅22岁、大学本科毕业才半年的沈书立,上周被提名为上市公司S*ST庆丰(600576)的董事候选人,刷新了沪深两市上市公司最年轻董事纪录。

  沈书立出生于1984年7月,2006年毕业于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就任于万好万家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沈书立之所以获得被提名为董事的机会,源于万好万家集团有限公司借壳S*ST庆丰。去年6月,万好万家集团与无锡国联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资产置换协议》,受让国联纺织持有的占S*ST庆丰58.98%的国有法人股,成为S*ST庆丰的第一大股东。此后,S*ST庆丰与万好万家集团签署《资产置换协议》,将所有资产和负债与万好万家持有的浙江万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99%股权、浙江新宇之星宾馆有限公司的10%股权和杭州白马大厦第12层写字楼进行置换。其中新宇之星宾馆是依托浙江大学资源而发展起来的旅业集团,下辖21家连锁经营酒店、2家旅游服务公司、1艘豪华游轮和1家茶馆,排名仅次于锦江之星、如家快捷和莫泰168,名列经济连锁酒店第四位。此次资产置换成功实施以后,S*ST庆丰将更名为浙江万好万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由原来的棉纺织生产企业,转变为主营商业地产及商务型经济连锁酒店。

  浙江新宇之星宾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学民上周也同时被提名为S*ST庆丰董事候选人。万好万家集团的控股股东温州商人孔德永本身也很年轻,现年37岁。若无意外,他将出任S*ST庆丰新一任董事长。

  (金陵/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