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夏现金增利(00300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06 中国证券报

  

2006年度开放式货币市场金牛基金

  该基金在对市场整体走势的把握和流动性的管理方面具备较强能力。在判断短期利率变动,合理安排期限,细致研究和谨慎操作的基础上,实现本金的安全性、流动性和稳定超过基准的较高收益,在综合运用多种投资策略的过程中特别强调对风险的控制。

  从2006年实际运作效果来看,华夏现金增利基金比较准确地把握了经济走向和影响

货币市场基金的各种因素,资产结构的调整比较到位。针对货币政策变化和新股发行对基金规模和收益率的影响,该基金引入资产负债管理,调整持仓的期限结构,在资产组合中增大对买入返售证券的持有比例,有效化解了
货币基金
规模下降对流动性管理的压力;并率先建立内部的信用评级团队,制定内部信用风险管理指引,有效规避了信用风险。(银河证券 魏慧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