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基金普华(1847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06 中国证券报

  

2006年度封闭式金牛基金

  2006年,基金普华净值增长率为123.86%,在53只封闭式基金中居第六位。该基金采用均衡配置策略,行业集中度和个股集中度都被控制在较低水平,净值波动性相对较小。鉴于将在2007年5月到期,该基金从未参与过带有锁定期限的定向增发,投资组合流动性较好。

  该基金认为坚定持有

股票是分享我国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成果的正确选择,不必过分在意市场的短期波动,市场的明天会更好。因此,虽然即将到期,但基金管理人一直保持着较为积极的运作态度,2006年曾重点投资于金融、地产、钢铁和化工等行业,个股选择方面则以成长性和低估值为主要参考指标,重点投资的股票主要有万科、招商银行、太钢不锈、吉林森工、民生银行、
火箭
股份、金发科技和青岛海尔等,均为投资者在该基金作为封闭式品种的最后阶段创造了良好收益。(银河
证券
王群航)

  程世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