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基金泰和(50000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06 中国证券报

  

2006年度封闭式金牛基金

  基金泰和的投资目标是“为投资者分散和减少风险,确保基金资产的安全并谋求基金长期稳定的投资收益”。该基金的基金经理为刘天君。基金泰和去年一直采取高仓位的运作,股票仓位稳定在70%以上,延续了2004年和2005年的风格。基金泰和以大盘蓝筹股为主,使其波动率低于封闭式基金平均水平。正是因为它以大盘蓝筹为主要投资对象,所以基金泰和下半年业绩明显优于上半年。下半年,基金泰和在坚持大盘蓝筹股投资的基础上,进一步调整了持仓结构,主要增持了银行和地产股,从而提高了投资收益。值得一提的是,基金泰和是5只获得“金牛奖”的封闭式基金中唯一的一只大型封闭式基金。2006年全年,基金泰和取得了128.97%的净值收益,名列所有封闭式基金第5位,波动率则名列所有封闭式基金第36位。(中信证券 胡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