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夏债券(00100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06 中国证券报

  

2006年度开放式债券型金牛基金

  华夏债券基金不为高收益所动,坚守债券基金的投资风格,较好地履行了基金合同的规定。

  该基金对宏观经济形势的把握及相应的资产配置实施方面具有较强的能力。针对上半年央行收紧流动性的操作方向及股市上涨的预期,该基金即时提高组合流动性,降低债券组合仓位和久期,持有品种主要转向央行票据、剩余期限较短的国债、金融债及浮动利率债券,并在债市下跌后增持了短期融资券及资产支持

证券,随股市上涨减持了可转债,在实现收益的同时降低了基金的波动性风险。下半年可转债市场出现活跃,该基金适当提高组合久期,增持债性保护较好、公司基本面良好的可转债品种,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了较好收益。(银河证券 魏慧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