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安泰科技 步入高速发展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06 中国证券报

  华泰证券刘敏达表示,安泰科技(000969)年产4万吨非晶带材及制品项目是本次定向增发的重点投资项目,此项目将对安泰科技的未来发展产生质的影响。给予安泰科技08年20-25倍的动态市盈率估值,对应股价为13.8-17.25元,给予“推荐”的投资评级。

  刘敏达指出,安泰科技现有业务中的超硬、难熔材料、高速工具钢以及生物医用材料等项目前景比较看好。公司通过本次募集资金投入金刚石工具和难溶材料项目,将加快这些业务的发展,使得公司现有业务能够获得稳定增长。现有业务的持续增长,扩大了公司股票的安全边际,大大降低了投资风险。刘敏达同时表示,安泰科技的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符合新能源技术发展的趋势,但是此项目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不过,一旦薄膜太阳能电池项目取得进展,将大幅提高公司的投资价值。

  刘敏达比较看好公司本次增发投向的年产4万吨非晶带材及制品项目,他认为公司有能力在2007年年底实现该生产线的正常生产,项目从08年起将对公司业绩作出重大贡献,预计07-09年此项目将增厚每股收益0.06、0.35、0.58元。预测安泰科技06-08年EPS分别为0.26、0.36、0.69元。考虑到公司的业绩在08年以后还会加速成长,给予安泰科技08年20-25倍的动态市盈率估值,对应股价为13.8-17.25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