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本周人气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06 中国证券报

  ■本周人气板块

  具体板块 最看 推荐人 简评

  名称 好股票

  交通运输 天津港西南证券质地优良,形态上刚刚突破。

  板块 (600717) 闫莉

  中小企业板瑞泰科技 上海证券随着年报披露大幕的逐步拉开以及大盘展开回调,中小板因良好的成长性有望逆市表现。

  (002066) 蔡钧毅

  消费品轻纺城银河证券牛市中消费升级板块将继续吸引新资金介入。

  板块 (600790) 陈健

  中小企业板青岛金王 民族证券该板块前期走势落后于大盘,后市存在补涨机会。

  (002094) 徐一钉

  创投板块 青海明胶 国盛证券低价创投概念股逐步受到市场关注。

  (000606) 付绍云

  传媒板块 华闻传媒 广发证券估值尚有一定提升空间 ,股价步入加速上扬阶段。

  (000793) 邸永忠

  

航空运输 东方航空 江苏天鼎
原油价格
下跌以及
人民币升值
预期将改善航空运输股的盈利能力,并吸引机构资金介入。

  板块 (600115) 秦洪

  商业连锁 武汉中商 广东科德在宏观经济持续高增长和结构性调整不断见效的作用下,居民消费需求呈现逐季加快增长势头;商业上市公司大多在闹市拥有大量地产,升值空间广阔。

  板块 (00078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