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银华核心价值优选(51900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06 中国证券报

  2006年度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

  2005年底,该基金积极入市及时建仓,抓住股票市场行情反转的大好时机,一跃成为2006年一季度净值增值最快的基金。2006年度,该基金股票仓位经常保持在90%以上,重点投资的行业主要有机械、设备、仪表、食品、饮料、金融、保险、信息技术等,这些行业都先后在年中有较好的市场表现。在个股方面,该基金重点投资了招商银行、贵州茅台、中信证券、天地科技、中兴通讯、海油工程、合力股份、深万科等股票。该基金比较注意流动性风险的控制,单只个股投资比例通常保持在3%至6%的比例区间内。正因为如此,该基金才可以在每一次板块轮动的过程中,敏锐地捕捉到市场的热点。(银河证券 王群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