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投摩根中国优势(3750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06 中国证券报

  2006年度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

  上投摩根中国优势基金设立于2004年9月15日理。上投优势基金主要依靠较强的个股选择能力获得优异业绩,偏重于成长性个股的投资,以中盘风格为主、同时阶段性兼顾大盘股,挖掘出了不少长期收益出色的股票,如2005年一直重仓的金融街和振华港机在当年上证指数下跌8.33%的市场下分别取得46.73%和40.34%的收益率,2006年一直重仓持有的宝钛股份、招商银行和小商品城该年分别上涨334.40%、234.29%和170.25%。此外,最高可达95%的仓位以及出色的择时能力、较强的行业选择能力也是该基金获取较高收益的重要因素。(天相投顾金融创新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