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鹏华中国50(16060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06 中国证券报

  2006年度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

  鹏华中国50最高可以用95%左右的资产投资于股票,主要是选择全市场基本面流动性较好、收益价值或成长价值相对被低估的50只左右的股票长期投资。

  该基金较好的投资业绩首先归功于对市场有一个准确的判断,在对A股市场坚定看好的情况下,该基金在仓位上采取了较为积极的策略,维持了较高的股票投资仓位;其次,该基金重点投资的行业均是市场上涨幅较大的行业,如商业、房地产、金融、机械、化工和食品等行业均进入了该基金的投资视野;此外,该基金重点投资于行业龙头公司,如苏宁电器、民生银行、贵州茅台、烟台万华、万科、海油工程、招商银行等,取得了超额收益。(银河证券 王群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