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泰达荷银行业精选(16220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06 中国证券报

  2006年度开放式

  股票型金牛基金

  泰达荷银行业精选基金设立于2004年7月9日,设立以来净值增长率为171.61%,超过基金基准涨幅118.48个百分点,超过同期上证指数涨幅85.79个百分点。2006年,该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59.88%,在可比的50多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五。此外,其长、中、短期的风险调整后收益均处同业前列,显示了其长期稳健的获益能力。

  顺应市场的灵活操作是泰达荷银行业精选收益的主要来源。自2005年下半年市场回暖以来,该基金采取了持续加仓策略。此外,该基金显示了一贯较强的择时能力,长中短期择时能力排名均处于同业前列。(天相投顾金融创新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