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汇添富-2006年度新秀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06 中国证券报

  汇添富-2006年度新秀奖

  管理基金资产净值

  103.48(亿元)

  管理基金份额规模

  65.59(亿份)

  管理基金数量

  3(只)

  去年股票方向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

  155%

  专家点评

  汇添富基金管理公司成立于2005年2月3日,目前管理1只股票型基金、1只混合型基金和1只货币基金。汇添富发展迅速,公司产品线不断完善,资产规模快速增加。截至2006年底,公司基金份额已经达到约66亿份,资产规模则已经超过百亿。

  汇添富基金管理公司后发制人,整体业绩令人瞩目。在注重基本面分析、注重价值投资和成长投资的融汇、追求长期稳定较高收益的理念下,汇添富在基金业绩上实现了后发制人。在刚设立的2005年就初露锋芒,所管理基金当年就获得了不错的业绩。2006年汇添富基金公司更是充分展现旗下基金的强劲业绩表现:旗下偏股型基金2006年平均净值增长率达到155.17%,超过同业平均34.21个百分点,超过同期上证指数涨幅24.74个百分点。(天相投顾金融创新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