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海富通-金牛基金管理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06 中国证券报

  海富通-金牛基金管理公司

  管理基金资产净值

  149.59(亿元)

  管理基金份额规模

  114.73(亿份)

  管理基金数量

  7(只)

  去年股票方向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

  125%

  专家点评

  海富通成立于2003年4月,是国内首批诞生的合资基金公司之一,公司股权结构简单且稳定。

  截至2006年底,海富通共管理了6只开放式基金,资产规模149.59亿元。而且旗下基金风格明显,海富通收益、海富通精选、海富通优势和海富通股票4只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由低到高梯次排列,海富通回报则强调绝对回报概念,以三年期定期存款税前利率为基准。

  2006年,海富通旗下偏股型

开放式基金整体为持有人带来114.31%的加权平均回报率,在可比的49家基金公司中排第19位,2005年和2004年则分别为投资者带来2.91%和4.5%的绝对业绩,排名中等偏上水平。

  海富通采取“团队式投资管理模式”,投资决策程序十分清晰,基金经理经验丰富,平均从业年限超过10年,且相对稳定。(天相投顾金融创新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