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嘉实理财通增长(07000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06 中国证券报

  从实际运作来看,嘉实增长很好地体现中盘成长基金的特征,所持股票以医药、零售、港口运输等行业的中小型成长公司为主。基金经理邵健个人的研究经验和投资风格与嘉实增长的产品特征很好地缝合在一起,使得嘉实增长在每个会计年度均实现了高于业界平均水平的成绩。挖掘出的牛股包括张裕A、云南白药、深赤湾、铁龙物流等,2006年则策略性地介入了券商概念股、零售行业、军工行业的优质股票如辽宁成大、王府井、中国卫星等。我们认为,嘉实增长不仅很好地贯彻了契约的规定,而且很好地完成了持续增长的任务,不愧基金名称中的“增长”二字。(中信证券 胡浩)

  开放式

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