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投摩根-金牛基金管理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5:06 中国证券报

  上投摩根-金牛基金管理公司

  管理基金资产净值

  286.12(亿元)

  管理基金份额规模

  186.5(亿份)

  管理基金数量

  6(只)

  去年股票方向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

  172%

  专家点评

  上投摩根基金规模也由2005年底的仅24.52亿元到2006年底的286.12亿元。

  上投摩根目前共管理着5只基金产品,其中开放式股票型3只、开放式混合型1只和货币基金1只(分级),产品线相对完善,但还有较大的拓展潜力。旗下基金特色鲜明:上投双息作为混合型基金,仓位设置宽泛;即便同为股票型基金,上投优势、上投阿尔法和上投成长最低仓位由低到高,从30%到60%再到70%不等,风险收益定位明确;上投货币更是按照国际标准订立75天的组合久期限制,保持安全性和流动性的同时更好发挥现金管理工具的本能。

  旗下基金较强的投资管理能力是上投摩根获得认可的重要因素。2005年和2006年,公司旗下积极投资

股票
开放式基金
分别为投资者带来了11.32%和172.22%的优异业绩,位列可比基金公司的第1名和第2名。(天相投顾金融创新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