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本婚庆公司进军中国和亚洲其他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3:00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由于日本国内需求低迷,日本几家大型婚庆服务公司为谋求发展,近期都制订了进军中国、韩国以及东亚其他地区的商业计划。

  据本周《日经周报》报道,有40多年历史的日本华德培婚礼有限公司准备在2009财年将与其有合作关系的海外婚礼会场从30家扩展至50家,目前,该公司在上海设有运营基地。为实现在3年内海外销售额占10%的目标,华德培公司上月还新开通了英文和中文网站。

  总部在日本名古屋的Wo rldBridal公司将于下月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增设运营基地,并与当地一家酒店合作提供婚礼系列服务。这家公司还计划授权中国台湾、香港以及韩国的一些百货商场和旅行社推介其婚庆服务,以吸引亚洲各地客户,实现在2010年7月前使海外销售额占公司总销售额三成的目标。

  日本BestBridal婚礼服务公司最近在韩国首都首尔增设了分支机构,并计划3年内在韩国新建至少6处豪华的独立式婚礼会场。

  据统计,日本国内1972年共举行了109万场婚礼,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但到1987年已经跌至70万场以下。近年来,由于人口出生率持续降低,而且人们结婚越来越晚,日本每年的婚礼数目一直徘徊在70万场左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