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伊朗官员称欧佩克尚未决定是否召开紧急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1:08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伊朗一位高级石油官员14日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国尚未决定是否召开一次紧急会议,以讨论不断下跌的油价。

  路透社援引伊朗石油部高级官员贾瓦德·亚贾尼的讲话称,欧佩克在是否于近期召开紧急会议一事上尚无正式的决定。他强调,只有欧佩克所有成员国都同意采取行动,才有必要召开这样的会议。

  同日,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在加拉加斯会见来访的伊朗总统内贾德时表示,两国同意加强在欧佩克内部的 协调与合作,以维护油价稳定。

  此前,曾有报道称

欧佩克正计划在本月20日左右举行一次紧急会议,就采取措施抑制油价下滑进行磋商。自今年年初以来,国际市场
原油价格
已经下跌了15%。

  欧佩克轮值主席、阿联酋石油大臣穆罕默德·哈米利曾于上周表示,欧佩克对油价的下跌“深表关注”,并准备在必要时采取行动稳定油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