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第一创业证券认为央企将成未来股市投资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1:0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吴清桦

  本报讯 第一创业证券日前召开的投资策略报告会认为,中国经济有望迎来长期高增长,央企将成为未来股市投资热点。与此同时,金融创新和制度效应将提升中国股市估值。

  第一创业资深分析师朱圣春认为,2007年国家仍将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中长期贷款还会继续上涨,投资增速不会持续下降,房地产投资将保持适当高位。

  朱圣春还表示,未来几年将是大型国企密集上市期,包括军工、石油石化、电力、电信、民航、重要矿产资源开发等可形成垄断利润的集团。而大量垄断型、特大型企业上市,蓝筹特色明显,有利于提升资本市场整体估值水平。此外,税收优惠向产业转移,将带来新的投资机会。

  第一创业首席分析师祝朝安则认为,金融创新和制度效应将提升中国股市估值。会计制度的改革将曝光上市公司隐形资产,提升上市公司利润。税务制度和股权激励制度的变革也将促使利润增加。另外,股指期货、备兑权证等金融产品的创新,也有利于形成长期稳定衍生品的创设需求,完善

资本市场产品体系。同时,融资融券业务的推出,将增加对成分股蓝筹股的需求。大型企业上市、放宽外资准入等多种因素,将吸引资金进入资本市场,增加资金供给,形成对蓝筹股的需求。

  第一创业

证券深圳营业部表示,今后将继续举办此类型的报告会,加强客户服务,让投资者及时了解2007年中国资本市场格局的新变化,掌握结合技术分析的新价值投资盈利模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