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写字楼租金涨到5年半来最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0:12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2006年美国房地产市场降温,写字楼却一枝独秀。据统计,去年第四季度美国写字楼年平均租金达到每平方英尺28.87美元,为近5年半来的最高点。

  据地产交易商高纬物业统计,美国写字楼租金最近一次高于当前水平是2001年第二季度,当时的均价为每平方英尺每年30.52美元。

  在租金上涨的同时,空置率也大幅下降。去年第四季度美国写字楼空置率为10.6%,是5年多来的最低点,与2001年第三 季度相当。

  这些数字意味着,尽管

房地产市场降温,但在经济稳健、就业形势良好的环境下,美国
写字楼
市场已经彻底走出“9.11”之后的衰退。

  去年第四季度,美国写字楼租金最高的地区是美国曼哈顿中城区,达到每平方英尺每年58.92美元,比上年同期上涨24%;空置率最低的是华盛顿州的贝尔维尤市,仅有4.8%的写字楼没有租出。

  受租金上涨、空置率下降的鼓励,美国地产商正积极增加写字楼的建造。高纬物业估计,2007年将有4400万平方英尺的新写字楼完工,比2006年增加三分之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