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本财年第一季度财政赤字创四年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5:4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美国财政部1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在去年10月1日开始的2007财年第一季度里,美国联邦政府财政赤字总计为804亿美元,比上财年同期减少32.6%,为四年来同期最低水平。

  报告显示,去年10月至12月,美国联邦政府税收比上财年同期增加8.2%,为5735亿美元;支出同比增加0.7%,为6539亿美元。单就去年12月份来说,美国联邦政府实现了445亿美元的财政盈余。

  目前,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预测,2007财年美国联邦政府财政赤字将为2860亿美元。而美国政府预测这一数字将为3392亿美元。

  美国

财政部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2006财年美国联邦政府的财政赤字约为2480亿美元,远低于2005财年的3190亿美元,是2002财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总统布什本月3日宣布,将在下个月向国会提交一份五年预算计划。根据这份计划,美国联邦政府要到2012年才能完全消除财政赤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