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飞乐音响 参股金融带来不菲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5: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东方智慧 周杰

  行情火爆带动交易火爆,交易火爆了券商就坐享巨额佣金收益,也正因为如此,参股券商概念造就无数的暴富神话,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公司(600651)2006年中报显示,持有申银万国证券176万股,另外,公司还投资华鑫证券4000万元,还少量投资上海银行、交通银行等金融机构。据资料显示,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由原上海申银证券公司和原上海万国证券公司于1996年7月16日合并组建而成,是国内最早的一家股份制证券公司,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经营业务最齐全、营业网点分布最广泛的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发展前景良好。随着近期股市的连续走强,公司持股申银万国及投资华鑫证券有望为公司带来不菲收益。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本周成功构筑双底后突然出现底部巨大换手,资金大举介入迹象明显。目前该股股价在半年线、年线、两年线重合点附近突然启动,短线有望加速扬升,值得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