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领先科技重组带来新机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5: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选股理由

  公司(000669)在成功重组之后,天津领先集团目前持有公司第一大股东吉林中讯新技术公司90%股权。天津领先的进入赋予了领先科技炙手可热的天津滨海概念。该集团目前已经将天大领先制药、天津领先药业连锁两公司51%的股权无偿赠与领先科技。天津天大领先制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373万元,主要经营粉剂、片剂、胶囊剂制造等;天津领先药业连锁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经营中成药、中药饮片、保健食品零售等。这使领先科技的主业成功变更为保健品、药品经销和药品制造,盈利能力也得到了大幅提高,现在已经走上了以医药生产、医药销售及生物制药为主的发展快车道。

  该股目前总股本只有6167万股,流通A股也只有3174万股,属于典型的袖珍股,领先集团已经有将资产赠送给公司的例子,表现出大股东对公司积极扶持的态度,不排除未来大股东继续将优质资产注入公司的可能性,未来资本运作空间广阔。

  从走势上来看,该股近期持续处于箱体整理之中,但是股价重心却稳步抬高,显示出主力资金正在积极吸筹,后市有望展开随时强劲飙升行情。

  (渤海投资)

  持仓品种

股票数量

  ST银广夏50100

  股票市值(元) 资金余额(元)

  111723 50

  资产总额(元) 浮动盈亏(元)

  111773 11.77%

  最新计划:集合竞价卖出ST银广夏(000557),随后挂单5.95元全仓买入领先科技(00066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