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武夷(000797)手握大笔合同 底部换手充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5: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连续9年被美国权威杂志《工程新闻记录》评为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之一,在北京通州拥有大量土地的储备。公司加快房地产开发步伐,北京、厦门和长春的武夷花园项目均在当地获奖。不久前中标肯尼亚中部“敦多瑞-奥卡罗-恩加比尼”公路修建工程项目,中标价相当于人民币3.87亿元。此前还中标肯尼亚“内罗毕肯尼杰莫肯雅(JKIA)塔国际机场4号航站楼停机坪”等工程项目,中标价相当人民币2.93亿元。上述两个工程预计每年所实现的利润共为5500万元人民币,将为公司增添约0.14元的每股收益。

  公司还具有两岸三通概念,参股17%的海峡软件园是国家十大软件基地之一。公司还是上市公司惠泉啤酒(600573)的第二大股东,持有2895万股,占其总股本的11.58%。

  该股目前在底部日渐活跃,换手充分,均线附近有明显企稳态势,主力运作的迹象明显。(湘财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