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张育军:深交所将全力推动中小板尽快扩大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4: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李龙俊) 半年来家数翻倍的中小板扩容有望加速!日前深交所总经理张育军表示,深交所将全力推动中小板市场尽快扩大规模,同时,开设创业板市场已无法律障碍,深交所已为此做好充分准备。目前上市中小板家数已达106家,半年前仅50家。

  张育军总经理表示,深交所已将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作为自己的基本使命,并将以扩大规模、加强监管、推动创新、改进服务为方针,全力推动中小板市场尽快扩大规模。

  除了加快中小板发行上市节奏,迅速增加中小板上市公司数量外,深交所还将积极推动对中小企业实行批量发行、批量上市的方式。由于中小企业融资规模小,实行批量发行、批量上市一方面不会对市场造成实质性的影响,另一方面也可以改变分散发行给市场造成的发行频繁错觉,有利于降低扩容对市场的影响,并减少市场波动,更好地保护中小投资者的权益。

  此外,针对目前中小板公司结构单一可能影响市场稳定和发展,深交所在加快中小板发行上市的同时,还将努力吸纳更多细分行业龙头企业、自主创新型企业、新经济和新商业模式企业以及金融企业进入中小板,改善市场结构,增强中小板可持续发展能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