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潘石屹无底价拍“铺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2:13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联席总裁潘石屹宣布,21日,他将在搜房网上拍卖朝外SOHO的两套“铺王”,且是无底价拍卖。

  据SOHO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朝外SOHO位于CBD内,西侧为东大桥东侧路,北侧紧邻朝阳路,整个项目的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面积约为6.45万平方米。此次拍卖的两套“铺王”位于朝外大街与东大桥东侧路交会处、朝外西侧主入口。一套的建筑面积为165.32平方米,层高4.8米;另一套的建筑面积为215.47平方米,层高4.2米。 国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