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广州迎春拍卖专场亮点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2:13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昨(14)日,广州中艺国际拍卖公司举行迎春艺术精品拍卖会。此次拍卖包括中国书画和油画版画水彩雕塑两个专场,推出拍品166件,亮点不少。

  中国书画专场囊括了131件作品,以岭南派作品居多,既有黎雄才、赵少昂、赖少其等名家佳作,也有方向、刘诗东等新锐精品。其中,赖少其的手卷《寒香》是本次拍卖的一大亮点。这是赖少其于1983年创作的水墨梅花精品,画幅高42.5厘米,长366.5厘米,堪称高头大卷。此外,京派、海派作品并不多,但亦不乏大家之作,黄胄、田世光、董寿平等的作品,都十分引人注目。 小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