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3个汽车自主品牌入选“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 10:37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记者13日从商务部获悉,经过专家评审和消费者调查,220个品牌入选2006年“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名单,包括奇瑞、长安、吉利、红旗、长城等13个汽车自主品牌。

  入选2006年度“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汽车类(乘用车、商用车)的汽车厂家和品牌是:奇瑞汽车有限公司的奇瑞、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长安、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吉利、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的红旗、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长城 、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哈飞汽车、东风汽车公司的东风、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的解放、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的宇通、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SINOTRUK、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JAC、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金杯、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金龙客车。

  开展品牌建设是

商务部切实转变外贸增长方式的重要举措,被确定为2006年商务部13项重点工作之一。2006年以来商务部以“品牌万里行”为切入点,通过建立品牌评价、推广、促进和保护四大体系,全面推进商务领域品牌建设工作。

  去年8月份商务部下发了《关于申请和推荐2006年“中国畅销品牌”的通知》,得到了地方政府、行业组织和企业的积极支持和踊跃申报。全国3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26个全国性的行业商(协)会向商务部推荐了677家企业736个品牌。考虑到商务领域品牌建设工作的需要,决定将2006年入选品牌定名为“最具市场

竞争力品牌”。

  220个入选品牌名单目前正在商务部政府网站上公示,公示期截止到2007年1月17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