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福建95.8%的农村信用社完成产权制度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 10:24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记者日前从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获悉,截至2006年底,全省农村信用社71家联社已有67家统一为法人联社、1家农村合作银行获准开业,占联社总数的95.8%。

  据介绍,福建省农村信用社产权制度改革进度走在全国前列。在改革过程中,通过合理确定各类投资者比例,吸纳了一些持股比例较大、具有管理意识和管理能力的战略投资者进入理事会和监事会,优化了福建省农村信用社的股权设置。据统计,产权改革后 股金总额中职工股占23%,非职工自然人股占37%,企业法人股占40%;股金余额由改革前的9.24亿元上升到2006年底的23.03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