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企业库存去年11月份增加0.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 09:31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美国商务部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1月份美国企业库存比上月增加0.4%,是去年8月以来的最大增幅。

  与上一年同期相比,当月企业库存则增加了6.9%。经修正,去年10月份美国企业库存较上月增长0.2%,增幅低于原先预测的0.4%。

  数据显示,去年11月份制造商库存增加了0.2%,批发商库存增加了1.3%,但零售商库存减少了0.3%。

  另外,去年11月份企业销售 较上月增加了0.5%,而上月为下降0.2%。当月企业库存与销售的比率为1.30,高于上一年同期的1.27。库存与销售比率衡量的是以目前的销售速度需要多长时间销售完存货。

  企业库存增加或是企业对于未来市场需求抱有信心的表现,或是销售出乎意料地下降的结果。分析人士认为,去年11月份企业库存数据表明,库存增加给去年最后一个季度经济增长带来的负面影响可能比原来预想的要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