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盟反倾销对温州皮鞋出口造成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 09:29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消息 温州是我国鞋类出口的重要基地,而欧盟的反倾销措施已经对温州皮鞋的出口造成一定影响。据杭州海关统计,2006年第四季度,温州皮鞋共出口欧盟3141.46万双,货值1.465亿美元,两项指标分别比2006年第三季度下降了32.63%和41.55%;出口企业也比第三季度减少了7.89%。

  杭州海关有关负责人建议,鞋类企业应及时调整经营战略,不断提高出口鞋的质量、档次和科技含量,争创品牌, 大力实施市场多元化战略和走出去战略。同时,企业应该积极抗诉,为自己在欧盟市场赢得平等的竞争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