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年财富将达到1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14:18 新民晚报

  面对2007年股市波动性将加大的判断,理性投资十分重要。泰达荷银基金公司近日鲜明地提出,定期定投基金是一种非常好的选择。

  理财的成功贵在持之以恒,长期坚持定期定额投资一样可实现理财目的。泰达荷银算了一笔账,如果每月投资1330元,而每年的收益能达到10%的话,20年之后,积累的财富将达到100万元;即使每月只投500元,20年后,其资产也将接近40万元。这样一笔财富,无论对开创自己的企业、子女教育等都构成了很好的支持。因此,定期定额投资是很适合普通人的一种投资方式。

  统计显示,长期坚持定期定额投资,即使遭遇熊市,仍可实现资产增值的目标;而赶上了牛市,此前定期定额所购买的份额则可分享快速上涨的高额收益。泰达荷银正在全国范围内(交通银行)开展“定期定额投资,送你一个会长大的红包”活动。志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