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贵州茅台冲刺百元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8: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段志敏)尽管大盘跳水102点,但贵州茅台仍在奋力逆市向上突进,昨日其报收96.96元,距百元大关仅一步之遥。

  自1992年至今中国股市曾出现过3只百元大股,即亿安科技、清华紫光和用友软件,迄今已有5年多时间未再现百元大股。而随着新一轮牛市行情展开,市场普遍认为将重现百元牛股。而与以往百元股不同,新的百元牛股将从那些真正的绩优股中产生。

  民族

证券分析师唐震斌认为,绩优股和成长股受到各路资金重点青睐,越来越多绩优
股票
陆续进入“高价股”行列,有可能复制当年美国可口可乐等优质股的走势。如果有几只股票能够长期在百元以上运行,将进一步刺激牛市神经,为A股打开股价空间,并对市场产生深远影响。

  截至昨日收市,沪深两市40元以上高价股有10只,50元以上高价股除贵州茅台外尚有獐子岛小商品城张裕A驰宏锌锗网盛科技5家。其中獐子岛收于81.23元,小商品城收于72.39元,也已具备冲击100元大关实力。

记者:段志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