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下周一看《玖福投资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经本报盛情邀请,陈玖福先生终于同意落户华西都市报,抽出时间公布其部分实盘操作的记录。从下周一(1月15日)开始,投资者除星期天外,每天都可以通过本报了解陈先生的最新观点和投资组合。

  陈先生将在实盘中分出两个账户,一个是50万资金账户,一个是1000万资金账户,并设立两个股票池,一个是稳健蓝筹股票池,一个是成长蓝筹股票池。我们在《玖福投资组合》中将真实记录陈先生的思路、选股和操作,并尽量提前公布操作计划以及买入和卖出的价格区间。

  让我们一起见证陈玖福先生的投资历程,并与其交流切磋,共同分享大中华牛市带来的财富增长的喜悦。 海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