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上海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5:45 中国证券报

  

文/黄箐

  来自公司的消息,上汽集团的首款中高级自主品牌轿车荣威750自10月24日正式发布之后,便马不停蹄地在全国19个中心城市开展了主题为“创新传塑经典”的赏车路演活动,截至2006年12月底赏车路演结束时,在产品价格还没有公布的前提下,荣威750的意向订单已经突破12000张。

  据介绍,

上汽集团通用收购英国罗孚75全部
知识产权
而推出的荣威750轿车,是中国企业并购国际成熟大企业的一次全新尝试,而荣威750也是国内第一款纯正英伦血统的高级轿车,因而其颇受国内消费者青睐。再加上上汽集团及其产品在国内同行业的龙头地位及良好口碑,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荣威750将成为2007年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中的超级黑马。按照公司计划,荣威750车型将于近期公布市场价格并正式上市销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