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京银行去年账面盈利20.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5:45 中国证券报

  北京银行行长严晓燕在该行十一周年庆典仪式上透露,该行2006年未经审计的税前账面利润为20.6亿元,较2005年增加70.8%。资本充足率达到12.87%,核心资本充足率为8.66%,不良贷款率较2006年年初下降0.73个百分点至3.49%,贷款准备充足率达到110.24%。同时,北京银行博士后工作站也宣布成立,首批招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同时入站。来自中央财经大学等部分高校的专家被聘为学术委员会委员。

  严晓燕表示,该博士后工作站的设立有助于北京银行培养一批既掌握经济前沿理论,也精通金融专业实务的高素质人才,帮助北京银行在拓展零售银行业务、强化全面风险管理、探索综合经营策略等方面取得突破,推动北京银行的经营转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