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交行托管产业投资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5:45 中国证券报

  记者日前从交通银行北京分行了解到,交通银行成为渤海产业投资基金托管行。从2005年开始,交通银行就开始积极研究产业投资基金的托管业务。2006年6月,经过专家组两轮评审以及基金出资人的全面比选,交通银行被确定为渤海产业投资基金托管人,在国内产业投资基金托管领域迈出了标志性的一步。据了解,交通银行是全国最早开办基金托管业务的银行之一,也是中国首只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的托管行。经过8年多的发展,交通银行资产托管业务已经覆盖了包括证券投资基金、社保基金、保险资金、企业年金、信托、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QFII、QDII和ABS等在内的市场所有托管产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