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高送配 牛市爆炒的题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4: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牛市中,高送配个股往往会出现大幅填权行情,这是市场最为追捧的!股价除权-----填权,这在2001年前的市场中表现得十分显眼,相信不少老股民很有体会。

  随着年报的逐步出台,业绩和送配题材将成为市场追捧的对象,近期不少中小板个股,特别是上市不久的次新股连续走强,可能与高送配题材有一定的关系。

  分析人士认为,中小板推出高送配的几率相对较大,因为很多中小板公司基本面较好,股本太小,而资本公积金丰厚,股本扩张的能力相对较强。

  另外,很多公司在其股改方案中,便已经由大股东承诺,将在2006年年度股东大会中,提出高比例送股或转增股本的议案,同时投赞成票。在2006年中,已有不少公司按照2005年的股改承诺,完成了高比例送配,而且这些

股票在除权前的表现相当出色,如好当家武汉中百等。

  那么,哪些公司有望在2006年年报中,按照股改时的承诺进行高比例分红送股呢?根据本报的统计,建议重点关注:沙隆达A(承诺10转10)、S中体产(承诺10转5)、新华光(承诺不低于10转5)、万通先锋(2006年10转10,2007年中期不低于10转5)等。 记者 曾子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