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证监会推迟批准股票基金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4: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人们担忧中国股市存在过热风险之际,监管层已停止批准发行新的国内股票基金。

  基金经理们表示,中国证监会已推迟批准数只共同基金的发行,明显是为了减缓A股市场大规模投资资金的流入。A股市场去年大涨了130%。

  对于市场的过度行为,监管层通常不是让市场自行解决,而是进行主动干预,往往在考虑如何调整政策的同时,叫停一切相关活动。

  过去6个月,基金经理们争相发行更为盈利的股票基金,希望能从散户投资者迅速增长的需求中获益。中国企业对股票基金的需求也很强劲。 金融时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