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安宏利基金将实施首次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3: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华安基金管理公司旗下旗舰产品——华安宏利基金将于下周一实施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80元。此次华安宏利分红的权益登记日、除息日为1月15日,红利划出日、红利再投资日为1月16日,现金红利再投资的基金份额可赎回起始日为1月18日。据悉,这是该基金自去年9月6日成立以来的首次分红。

  据了解,截至到1月11日,华安宏利的累计份额净值为1.5752元,成立以来已经实现57.52%的累计净值增长率,在同期成立的次新基金中名列前茅。据华安宏利基金经理尚志民介绍,在成功把握了建仓初期通过快速建仓把握了大盘蓝筹股的机会之后,华安宏利目前已完成了建仓,布局更趋合理,在按照契约紧紧把握大市值股票投资机会的同时,基金组合兼顾了价值和成长两大要素。

  据悉, 同样由尚志民担任基金经理的

封闭式基金基金安顺日前也公布了截止去年年末的未经
审计
的份额拟分配收益,为每份0.68元,20亿元的分红额有望创下基金单次分红总额的新高。

  据《中国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