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湖北迈亚将获长江证券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 03: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李龙俊) 湖北迈亚日前收到大股东送来的一份大礼,湖北仙桃毛纺集团有意将所持有的长江证券股份3000万股(占其总股本1.5%)转让给公司,目前长江证券借壳S石炼化事宜还正在进行中,一旦借壳成功上市后,在新的会计准则下,湖北迈亚持有的这笔股权将给公司带来积极影响。

  目前该股权转让还处于意向阶段,具体转让价格等事宜尚在沟通之中,相关协议也未签署,转让还需经审批程序。湖北迈亚表示,将与大股东仙桃毛纺集团保持及时的沟通,对受让长江

证券股权一事进展情况进行及时的公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